老父親凌晨摸黑出房門!她失眠「一看監視器」爆哭:你是不是又想弟弟了

▲父親深夜睡不著,懷念著去世兒子。(圖/Ching Yi授權引用)

▲父親深夜睡不著,懷念著去世兒子。(圖/Ching Yi授權引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為人父母最難承受的一大憾事,無非是白髮人送黑髮人。一名網友昨晚失眠,於是無聊查看家裡的監視器,發現父親摸黑起床,和之前一樣,在懷念著過世的弟弟,目睹經過的她忍不住潰堤,一方面也不知該如何安慰老人家。

網友Ching Yi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說道,「我弟弟38歲,去年9月21日過世的,離開的方式很不好。元宵...我們會到放牌位的靈堂拜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晨,睡意全失的她去看家裡的監視器,發現老爸像前幾次那樣,摸黑出房門,若有所思的面對眼前的寂靜,這一幕讓她紅了眼眶,哽咽道「凌晨有點涼,是不是今天要去拜弟弟,你又傷心了。」

▲▼老人,老太太,老奶奶,老婦,手,老人的手,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白髮人送黑髮人是世間上最痛的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她在爆怨公社po文抒發,「不好意思...又發負面情緒的心情,只是看到這畫面,我的眼淚就流下來,真的很抱歉。」對此,網友們紛紛獻上鼓勵,直說「加油,留下來的人要學會堅強」、「親愛的,一切都會過去,牽緊老人家們的手,一起熬過去,我也過來人...需要時間」、「看完,淚就流下來了,加油」、「白髮人送黑髮人是世上最痛的」。

還有不少人建議,「看了心真痛…我也好想我爸爸,有孩子的話就多多帶回家,分散他們的注意力」、「失去至親的痛感同身受,請務必多陪伴父親」、「多陪伴爸爸!這個時候家人的支持是最重要的」、「父母會排斥寵物嗎?可以找點讓他們轉移注意力的事物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