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街抬頭驚呆!「賣場摩天輪」掛天花板 他一秒心動:好想買1支收藏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賣場裡居然有摩天輪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超商店員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,堪比超人,一名男網友日前逛大賣場竟然看到「摩天輪」,原來是店員為了拚業績,用某樣商品組成摩天輪,讓他忍不住貼出照片並直呼,「都想買一支起來收藏了」。網友看到也紛紛笑說「被賣場工作耽誤的的設計師」、「愛情摩天輪ㄟ」、「然後奧客就說我要上面的」。

「高手在民間」,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照片,文中表示,業務為了搶檔頭拚業績,「無所不用其極,使出渾身解數來陳列商品吸引目光和買氣」。仔細看看照片,店員為了要賣拖把,竟然拿出鐵圈,把商品綁一圈在上面,共用了20支拖把組成一個「賣場摩天輪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笑說自己都想買一支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看了忍不住驚嘆「一支拖把也可以搞的這麼淋漓盡致,不做家事的人,都想買一支起來收藏」。其他人也紛紛留言「太狂了」、「客:我要左上角第3支(以為在抽抽樂)」、「這……不做美編或設計師也太可惜了」。有人看到後,好奇問「是家樂福嗎?」原PO則透露「愛買啦!」網友一秒聯想到高雄市長韓國瑜主張的愛情摩天輪,馬上改名「愛買摩天輪」,讓其他人都笑噴「趕快去高雄應徵建築師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