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爆乳照惹來痴漢 人妻傻眼怒PO「小雞飼料」擊退!

▲男扮正妹跟情敵網戀 愛了4個月約見面「推倒插爆他!」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人妻被已婚男同學以圖片、文字性騷擾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一位人妻在臉書PO出傲人上圍照,想不到卻收到高中的已婚男同學私訊騷擾,還傳裸身、生殖器照說,還拿了一把尺在一旁,讓她既傻眼又感到噁心,但鎮定回傳一張「小雞飼料」回嗆,想逼退對方,但他又回「真的不要吃吃看嗎?」直到她說要上傳臉書爆料公社,對方才打退堂鼓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人妻當時收到該名男子傳送一張赤裸上身照片,邀約互換性感照,之後更收到傳送生殖器照片,感到傻眼又噁心,但鎮定回傳一張「小雞飼料」,並罵「什麼爛身材還敢PO,送你飼料去餵迷你雞」,不料,對方竟又回「妳好潑辣我喜歡,我很可口」。

人妻原本想把雙方對話內容上傳「爆料公社」,但顧及對方太太是同所高中的小學妹,因此作罷。其實根據《性騷擾防治法》規定,以展示或播送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方式,使人心生畏怖、感受敵意或冒犯,就涉及違反性騷擾防治法,而被害人除可依相關法律請求協助外,並得於事件發生後一年內,向加害人所屬機關、部隊、學校、機構、僱用人或直轄市、縣(市)主管機關提出申訴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3歲男童慘被摸下體哭吐口水 媽媽主管還說:我不是變態

14年前裸殺正牌女友棄屍彰化大排 「香腸王」判刑14年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