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好心收留家卻毀了!弟女友砸爛門窗家具 囂張嗆「倒洗衣粉給阿嬤吃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好心不但沒好報,家裡還被搞成這樣的慘況!一位網友在臉書指控阿嬤好心收留的弟弟女友,除了把家裡破壞得凌亂不堪,門窗被砸破、雜物也散落一地,還偷阿嬤的存摺;更可惡的事,原po質問對方時,弟弟女友竟然還說出「爽啊」、「倒洗衣粉煮飯給阿嬤吃」等恐怖言論,氣得原po上網揭發惡行。

▲▼  弟弟女友把阿嬤家搞得面目全非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 阿嬤家被搞得凌亂不堪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拜託你這個吃藥的不要再殘害我家人了。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中張貼出多張照片,表示阿嬤明明好心收留弟弟女友,對方卻將家裡破壞得面目全非,不但門窗被砸破、衣櫃東西全被翻出,床舖也被滿地雜物壓得不見蹤影。

▲▼  弟弟女友把阿嬤家搞得面目全非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指控弟弟女友把阿嬤家搞得面目全非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表示,阿嬤當初好心收留弟弟女友,對方卻不知感恩,不但偷拿阿嬤證件存摺,還把阿嬤的床潑溼。用臉書私訊質問弟弟女友時,對方竟然直接承認,還大言不慚說「我倒洗衣粉給他煮飯的裡面給他吃」,離譜行徑讓原po無法再忍受,上網爆料表示「她要紅讓她紅個夠」。

▲▼  弟弟女友把阿嬤家搞得面目全非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發文、與弟弟女友對話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po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氣憤表示,「扯爆了!還有沒有良心啊」、「太過分了吧!這樣也做得下去」、「對待好心收留的老人家,怎麼能做到這種程度」。也有人認為原po弟弟可能也有問題,否則怎麼會這樣縱容女友,質疑原po沒有公開全貌,不過該貼文隨後已被刪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