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強!25歲媽自然產「生下七胞胎」 母子健康...7寶排排睡萌翻

▲▼伊拉克媽媽生下七胞胎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
▲伊拉克媽媽生下七胞胎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伊拉克一名25歲媽媽非常罕見第一次懷上七胞胎,日前她透過自然生產的方式產下7個孩子,而且母子全都相當平安,現在他們全家共有10個小孩。7個孩子的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,許多網友都給予這家人祝福,這也是伊拉克國內第一個七胞胎案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媽媽在伊拉克東部迪亞拉省(Diyali)的醫院裡面產下7個寶寶,有6個女嬰,一名男嬰,這也是該國第一個7胞胎的案例。當地衛生單位的發言人伊薩威(Firas Al Izzawi)提到,這名媽媽透過自然產的方式,生下7個孩子,全都很健康。

照片中可以看到,剛出生的小寶寶們彼此緊靠在一起,之後將會接受檢查和治療,許多伊拉克的民眾也在網路上留言,和這家人一起慶祝7個寶寶的誕生。爸爸法蒂(Youssef Fadl)則表示,他們完全沒有想過會一次多那麼多小孩,原先他們就已經有三寶了,現在夫妻倆要同時照顧10個小孩。

世界上第一個存活下來的7胞胎案例發生在美國愛荷華州,1997年,麥康黑夫婦(Kenny and Bobbi McCaughey)透過剖腹產,一次生下了7個寶寶,當年產檢的時候,醫生就建議他們進行「選擇性減少」的手術,降低風險,但這對夫妻堅持一試,最後母子均安。

▼現在這一家人一共有10個小孩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
▲▼伊拉克媽媽生下七胞胎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