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伯「爆眼吐長舌」趴窗看屋內 午後一聲轟雷…工人嚇壞:好險把祂帶走了

▲▼老伯清晨在後院吊頸。(圖/pixabay)

▲老伯清晨在後院吊頸。(圖/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15日一則貼文讓不少人直呼「好可怕」,有網友談起小時候在新竹的回憶,一名外省老伯伯在家中後院上吊自殺後沒有「離開」,反而讓凶宅傳出靈異事件,甚至疑似害死後面住進來的居民。之後一場轟雷擊中屋頂,劈開頂樓的電視櫃,才有一名工人揭露,其實這場雷是來帶走那位「雙眼爆出、口吐長舌」的老伯伯。如此驚悚的事情讓原PO嚇得到現在都不敢打開家中的窗簾。

原PO表示,自己成長在新竹縣一處巷子裡,由於附近住著許多肩上有「九死一生」刺青的外省老伯伯,平常搬出搬入都很頻繁,原本不太在意,後來卻出了一件駭人的事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分享小時候在家鄉遇到的靈異事件。(圖/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)

▲網友分享小時候在家鄉遇到的靈異事件。(圖/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)

原PO回憶,某天清晨全巷的大人都聽見「腳踹鐵皮」的聲音,原來是一位身患重病的老伯伯在後院上吊自殺。後來住進凶宅的胖伯伯,「身上長著肉球而且脾氣怪異」,原本已經讓巷裡的小孩感到恐懼,「他還會在門口朝著自己屋子內大聲怒吼『你不要再玩弄我了,把我的枴杖還給我』,弄得大家都很怕他。」

胖伯伯在世期間,雖然有朋友幫忙請道士在屋內放鞭炮、舞獅子,但在半年後也過世了。當時辦理後事的葬儀社人員從屋內走出來時,口中還喃喃說著「看那驚恐的臉龐估計是被嚇死了」,之後凶宅便一直空著。

原PO說,直到隔年夏天某個中午,忽然響起轟雷,一條閃電打中凶宅,把頂樓房間電視櫃炸開,起初大家只是討論一會便各自回家,但中午有一名工人來到外婆家中詢問,「這巷裡是不是有人吊死過?」

外婆疑惑怎麼會問這事情,工人回答,「這幾天,他在對面的屋頂施工,一直看到一位穿著竹紗短袖、藍色長褲的老人爆著雙眼,伸縮著長長的舌頭,在巷子裡的每戶門口趴在窗戶往屋內一直探望,剛剛那陣雷是把祂收了,不然不知道下一個被祂害死的會是誰。」整件事情揭露後,嚇得原PO說直到現在,只要在家就會把落地窗的窗簾拉上。

▲網友分享小時候在家鄉遇到的靈異事件。(圖/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)

▲許多人留言表示害怕。(圖/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)

文章內容雖然難以證明真實性,仍然引來眾多網友留言,「嚇死我了」、「那雷的畫面好有真實感」、「地區可以不要說得那麼明顯嗎,我會害怕」、「午雷轟頂」。也有人說自己也是當地人,「小時候聽外婆說過那邊有人自縊,不知道是不是同個地方。」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