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將在哈里發國取得100%勝利 歐洲接手聖戰士吧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▲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談到中美貿易談判以及打擊恐怖組織ISIS的問題。他認為,中美貿易談判具有成效,且美國也因此受益。另外,他要求歐洲其他國家必須接手ISIS的聖戰士,他對於美方自信滿滿,確信能夠在哈里發國取得勝利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伊利諾州執法部門做得很棒 所有受害者們…美國與你們同在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前FBI代局長麥卡比假裝成無辜小天使 根本國恥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參院情報委員會認證! 根本沒有跟俄羅斯串通

▼美國正在要求英國、法國、德國與其他歐洲國家,處理美國在敘利亞俘虜的800名ISIS成員,將這些人繩之以法。哈里發國將要瓦解,替代方案並不是很好,那意味著我們必須被迫釋放他們,美國並不想要這些ISIS聖戰士滲透到歐洲,而這正是他們所預期的。

我們做了這麼多,花費如此多,其他人是時候更加努力並完成他們可以做到的工作。在哈里發國取得100%勝利後,我們就要撤退了!
 

▲▼t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▼t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▼貿易談判剛從中國返回,會談非常具有成效。現在與我在海湖莊園對談並給予細節。同時,中國以貿易關稅的形式向美國支付數十億美元!

▲▼t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▼築牆!

▲▼t。(圖/翻攝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