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載女兒上學2小時才回家「手上多2杯咖啡」 她一問狂翻白眼

▲▼星巴克,咖啡,飲料,飲品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老公回來多了兩杯咖啡及女兒出現在家裡,讓媽媽狂翻白眼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exels免費圖庫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切都是套路?一名媽媽發文說,老公早上帶小孩去上課,過差不多2小時才回來,手上還拿了兩杯咖啡。沒想到後來案情急轉直下,讓原PO直呼「我輸給上輩子的情人了」。

這名媽媽16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當下問老公「你載小孩去上課,怎麼那久才回來」,聽到對方回說「我快被女兒氣死了,然後我就一直罵她,把她罵得很慘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過了3分鐘....我女兒突然出現在我們家」,原PO驚覺原來老公沒載女兒上學,因此追問「為什麼她沒有去上課?你不是載她去上課」,見對方回「被她氣到載她去公園罵她」。她當場狂翻白眼,「我才不相信罵小孩要帶去公園罵,我輸給上輩子的情人了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笑說,「女兒不想上學,老爸裝壞人」、「分明就是小情人不想上課,帶到咖啡店談心」、「可能還吃了小蛋糕」、「哈哈哈,媽媽無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