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大媽偷4.5萬貂皮外套!隔天返店問「扣子怎扣」 警看傻抓走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江蘇省徐州市一位大媽12日在古彭大廈的商場四處閒逛,途中看見一件價值近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.5萬元新台幣)的貂皮外套,竟動了歪腦筋偷偷帶回家,不過她卻不會扣外套上的鈕扣,因此隔天再返回店內想詢問店員,恰好警方在場調查,發現這名婦人和監視錄影器中的嫌犯「十分相像」,隨即攔截盤查並逮捕她。

▼大媽偷貂皮外套的過程全都被拍下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大媽偷貂皮外套的過程全都被拍下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影像顯示,這名大媽先是隨意翻起幾件外套,之後看中一件貂皮外套後,就四出張望一下,發現店員沒在注意她,便趁機把外套放到手中離開商店;警方獲報後,隔天上午到場調查,發現店內有位中年婦女的身影與畫面中的嫌犯非常相似,因此立刻攔查對方。

大媽經過審問後坦言自己偷走一件貂皮外套,並且放在家中衣櫃裡頭,當天回家後因為不懂「扣子怎麼扣」,才會打算回到店內詢問店員,沒想到卻當場被逮;另外,婦人也承認自己在2月8日時,在商場另一間門市偷走高檔衣物,警方目前已將婦人移送法辦。

▼笨賊偷了東西後竟又回到店內,當場被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笨賊偷了東西後竟又回到店內,當場被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網友看完表示,「真是個沒有腦子的小偷」、「智商讓人感到擔憂」、「是不會先上網查一下嗎」、「拍成電視劇還不會有人相信這種劇情」、「什麼扣子怎麼難扣,真好奇」、「超級尷尬」、「蠢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