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7黑衣男麥當勞陪玩一句話嚇跑家長 他點完餐傻眼:姪女瞬間變邊緣幼兒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姪女瞬間變邊緣幼兒…」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社員po文表示,和姪女在麥當勞吃飯時,有7個朋友剛下班說要來找他,恰巧他們全都是從事殯葬業的,進來個個穿著黑西裝,還在點餐時到遊戲區陪原PO姪女玩,因為外型關係,嚇跑了店裡所有顧客,最後只剩下原PO一票人「包場」。

▲原po姪女瞬間變「邊緣幼兒」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遊戲間所有人都被嚇跑了,原PO姪女瞬間變「邊緣幼兒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某日下午帶姪女去麥當勞,和殯葬業的朋友通完電話後,對方一群7個人決定來找原PO,但因為剛下班直接過來,所以還是穿著與稍早出席告別式工作的同一套全黑西裝,一群人走進遊戲區。原PO說,其他7名小朋友「忽然變得滿安靜,抬頭看到我朋友後無言了。」

▲原po姪女瞬間變「邊緣幼兒」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看到朋友都穿全身黑西裝,自己也看傻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原PO說,有幾個朋友脫下外套便露出刺青,其中一人還脫口說出「昨晚老闆交代今天這個要處理得『漂亮點』(風光意思),早上處理到剛剛累死。」當下其他聽到對話的家長,紛紛趁機找機會帶小朋友離開。

原PO表示,「後來跟我朋友說幫我顧一下,我再去點個餐。當我點完餐要走回到遊戲區時,遇到一個店員從遊戲區走出來速度超快的」,後來看到其他家長帶小孩跑光光,剩姪女跟朋友。

網友紛紛留言,「等等店員也不見了」、「以為要開工嗎」、「嚇死別人啦」,幽默的回應讓原PO也出現在留言串回覆,「我看到當下也傻了」、「5個男的身高快180,臉又長得跟歹徒一樣」、「客官一切都是誤會」、「以下開放預約,假壞人出租,個個刺青、吃檳榔然後臉長很兇」。

7黑衣男麥當勞陪姪女玩…他脫衣露刺青「老闆說要做得漂亮點」 嚇跑客人店員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網友紛紛留言覺得好笑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