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cm「超巨黑蠍」從行李架爬出! 機內乘客看牠「就在頭頂上」嚇瘋

▲▼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arimtaslim)

▲30cm超巨蠍在機艙裡爬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arimtaslim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獅航(Lion Air)一架班機於14日晚間,從印尼起飛後要在雅加達降落時,機內坐在第19排的乘客頭頂上的行李架,突然爬出一隻目測約有13英吋(約30公分)的「黑色蠍子」,引起機艙內一陣恐慌。

根據外媒報導,事發當時一名婦女正將行李架打開,一隻超巨黑色蠍子突然從縫隙中鑽出,坐在第19排的乘客看到瞬間傻眼,並以最快的速度從位置上衝出,引起機組人員的關切以及其他乘客的恐慌。

蠍子現身沒多久後又再度消失,整個機上的人都在找這個不速之客但卻沒有結過。乘客塔斯林說(Karim Taslin),飛機停下後大家都站起要拿行李,他和另外一對老夫妻坐在19排,而蠍子就這樣突然出現在頭頂上,蠍子在大家還沒反應過來時就不見了,雖然他大聲呼救,但是因為走道都是人,機組人員花了一些時間才到達位置。

報導中指出,這隻蠍子被推斷至少在這架飛機內生活1星期以上;對此,獅航也在15日時發出一份聲明表示,飛機內部已經進行清理,以確保沒有任何生物,並稱該生物看起來「像是蜘蛛」,並非乘客所描述的蠍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