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追人妻不成遭辱罵!噁男竟硬上她4歲女兒 還「砍頭剝臉皮」丟路邊

▲▼性侵示意圖,性侵,受虐,女性,受害者,

▲性侵示意圖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一名男子日前在公眾場合,遭到一名媽媽辱罵,一氣之下竟將女子的4歲女兒帶回家性侵後殺死,為了讓警方無法識別這具屍體,男子還砍下女童的頭並剝下其臉上的皮,最後再把屍體棄置在家後方300公尺的地方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恐怖事件發在馬哈拉施特拉邦的科波利(Khopoli),受害女童的父親跟27歲的嫌犯是朋友,女童在12日時早上約8點半時曾到嫌犯家訪問過,隨後被送回自己家;而嫌犯則是因為想與女童媽媽發生關係,在公眾場合遭到辱罵。

在不堪遭受侮辱的情況下,嫌犯決定要尋求報復,他趁著女童母親在家中忙碌時,將小孩帶回家中並綁在廚房裡,將人性侵後用刀子將頭砍下丟路邊,更為了讓警方無法識別女童身分,將女童頭上的皮全數剝下,再把屍體丟到家中後方300公尺遠的地方。

報導中指出,女童母親發現小孩不見後,與他人一同尋找無果並報警,而警方則是在嫌犯家後方找到屍體,更發現上頭還殘留著燒傷的痕跡。該名嫌犯對於犯下的罪刑供認不諱,並稱因為害怕小孩會對家人說自己遭受性侵,於是決定將人殺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