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一顆光頭」高處墜騎樓外彈好幾下 男女尖叫逃竄14秒片瘋傳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15日在臉書上發文,這則惡作劇的影片中,穿著黑底花衣的男子拿著一顆假人頭朝馬路上丟,在地上彈了好幾下,原本騎樓下的民眾看見後紛紛驚嚇逃跑,聲音中能判斷逃離假人頭的民眾男女都有。貼文在臉書瘋傳,目前已經累積6167次分享,3422則留言。

▲▼網友丟假人頭惡作劇,嚇得路人大聲尖叫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網友丟假人頭惡作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一名花衣男拿著假髮店常見的「塑膠假人頭」給鏡頭看,惹得負責拍攝的女子笑出聲來,接著他將假光頭伸出陽台外扔下,墜地「咚」的一聲,不到一秒的時間,騎樓裡一個「男聲」率先爆出,接著是群起的尖叫聲,眾人邊叫邊逃。

▲▼網友丟假人頭惡作劇,嚇得路人大聲尖叫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假人頭墜地發出「咚」的一聲,嚇得路人大聲尖叫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Po文主在附文寫道,「原來這就是自由落體的叫聲」。影片15日貼上臉書後,短短2天內就被分享了6167次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太好笑了」、「懂玩」、「這會嚇死人」、「我會嚇到漏尿」、「整組丟下去陰影會更大」。

原來這就是自由落體的叫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