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!普丁練柔道...被奧運銅牌女好手「翻倒慘摔地」 照片全封鎖

▲▼普丁於索契參與柔道訓練,與多名選手對練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熱愛柔道運動,日前他前往索契(Sochi)參與當地的柔道訓練,與數名奧運冠軍得主交手,有外媒指出,當時普丁被奧運銅牌得主庫茲蒂娜(Natalia Kuzyutina)摔在地上,但相關影像似乎在該國全被封鎖,以維持普丁的形象。

普丁日前到索契與俄羅斯國家柔道隊的好手一同練習,他穿著柔道服,腰間上還綁著顯眼的黑帶,不過當他與2016年奧運銅牌得主庫茲蒂娜練習的時候,直接被拉倒在地上,第二次試圖要把對方扳倒,但庫茲蒂娜背著地之後,輕巧一個轉身,反而把普往下拉,壓倒在地上。

 ▲普丁被庫茲蒂娜翻倒。(圖/路透社)

這段影片被俄羅斯電視台「RT」的西班牙頻道PO在網路上,引起討論,不過後來普丁被扳倒的照片並沒有公開,烏克蘭傳媒指出,可能是為避免破壞普丁英勇威猛的形象。但庫茲蒂娜本人對於可以跟普丁一起練習似乎感到很興奮,在個人IG上連續PO了兩則有關這場練習的貼文,並在她與普丁的合照下方寫道「真的非常榮幸」。

據報導,在同場活動中,普丁的右手指因為練習而受傷,但立即有醫護人員協助處理,事後他也回場上繼續練習,並無大礙。柔道是普丁最愛的運動之一,他還擁有柔道黑帶,先前受訪時也提到,柔道給了他人生很大的啟發,讓他懂得尊敬對手與長輩,幫助他人際關係的發展,這項運動「占據人生很大部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