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三指要生了!肚痛女驚覺懷孕崩潰 竟要求醫生「驗處女膜」

▲▼女子快要臨盆卻堅稱自己是處女 要求做處女膜鑑定。(圖/翻攝自貴陽晚報)

▲開三指要生了!肚痛女驚覺懷孕崩潰,竟要求醫生「驗處女膜」。(圖/翻攝自貴陽晚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絕對不可能懷孕!」中國大陸貴州省貴陽市2月初有一名女子因腹痛難忍,後由父母陪同赴當地一間醫院看診,醫師檢查後才發現她根本要臨盆了,但不料她聽了卻突然情緒激動說,自己不喜歡異性,沒有跟異性談過戀愛,更沒有跟任何人發生性行為,產後也無法接受自己所生的孩子。

根據大陸《貴陽晚報》報導,這位女子在春節期間因肚子疼痛到醫院看診,結果醫生檢查後發現,她宮口已經開三指要臨盆了,但沒想到她聽了竟情緒激動說,自己不喜歡異性,沒有跟異性談過戀愛,更沒有跟異性發生過關係,還要求醫生給她做處女膜鑑定,現場醫護人員聽了都非常無奈。

醫生後來詢問女子說,是否以前有跟朋友喝醉過,造成自己昏睡導致發生意外。女子聽了就表示自己對酒精過敏,生活上可以說是滴酒不沾,而且她這麼久以來都不覺得身體有異常,所以堅持不相信自己懷孕了,甚至還要求醫生替她做墮胎手術。

「當時怎麼都說不通,但確實很快就要臨盆了!」醫生嘆說,當時女子始終無法接受,還要求替她做手術墮胎,只是最後女子的父母出面制止,勸說孩子都快生了,墮胎就相當於扼殺了一條生命,最後在女子父母的斡旋後,女子才同意進行剖腹產,最後產下了一名男嬰。

只是女子產後還是無法接受孩子,並且拒絕給親生兒子哺乳,後來男嬰是被女子的父母帶回家。醫生表示,這名女子因為體型原因,不但懷孕的特徵不明顯,加上常常月經不調又獨自一人居住,所以女子本人及身邊的親友都沒有發覺她已經懷孕這麼久。

►「你在哪?我快生了」孕婦臨盆狂call交警夫...竟是偷跑去執勤

►翹家嫁聖戰士!19歲少女生兩胎又懷孕 坦言:想回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