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鴨莊店虐身障女工1年!被巴3次她偷哭…老闆回應讓人怒了

▲▼知名鴨莊店虐身障女工1年!被巴3次她偷哭…老闆回應讓人怒了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知名鴨莊店被爆出虐待身障女工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三重一間知名老餐廳遭爆料,資深員工會故意欺負裡有殘障手冊的女員工,除了辱罵之外,還出手攻擊,導致身障女獨自躲著哭泣。對此,餐廳老闆表示,兩人只是在玩,且不請身障女的話,她也沒地方可以工作。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有人側錄了廚房內的一段畫面,可以看到身障女員工在廚房備料,資深員工則坐在一旁盯著,「教不會是嗎?」便出手巴對方的頭3次,而身障女員工事後也去一旁獨自哭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悲觀,負面,朋友,友情,吵架,哭,落淚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身障女被打後,獨自哭泣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該名女員工表示,她當下只是在跟對方玩,不是打人,因為交了身障女一個早上都教不會,才會出手「推」了一下,「其他員工比較不會像我這麼激動,他們都用罵的」。

報導指出,該名40歲的身障女40歲沒有表達能力,在1年前到這間餐廳工作。面對指控,餐廳老闆直言,「說真的啦,我不請她,她要到哪裡去找工作,我這裡不是她一個而已。我覺得是我們歐巴桑去得罪這些師傅,這些師傅要給她難堪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