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路邊「隨機強拉」小六女進樓梯間猥褻 新北惡狼裁定收押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板橋一名22歲鄭姓男子14日早上7時許,疑似在看完A片後壓強拉小六女童進公寓樓梯間企圖猥褻,所幸當時有住戶下樓,女童趁隙求援才嚇跑色狼。警方獲報後迅速逮捕鄭男,訊後依強制猥褻罪送辦;新北地檢署下午複訊後,認為鄭男罪嫌重大且有再犯之虞,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,法官晚間9時許裁准。

根據法官裁定表示,鄭男應訊時坦承有強拉女童,惟否認有觸摸女童胸部、大腿等行為,但根據女童指證、加上警方調查結果,認定鄭男否認不可信;加上鄭男稱瀏覽色情網站易產生性衝動,足見鄭男對自己的行動控制不佳,確有對不特定人進行加害的高度可能,有預防性羈押之必要,裁准羈押。

▲▼板橋區一名色狼情人節當天寂寞難耐,到大馬路強拉小六女童進樓梯間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警方前往住家將鄭男逮捕歸案,法官16日晚間裁准羈押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事件發生於有家長在臉書「我是板橋人」上轉貼學校家長會群組的貼文,內容寫道:「親愛的家長們,昨日上午上學時間有學生被陌生男子想拉進公寓地下室,還好樓上有人下樓,已報警看到監視器畫面!已經在班上宣導這事,也請家長提醒學生注意行路安全,盡量結伴同行。」

消息一出後板橋地區家長人心惶惶,因為第一時間警方未接獲報案,但員警在網路巡察發現後,主動成立專案小組偵辦。透過監視器發現鄭男14日早上7點多在路邊不斷張望,後來看到受害的小六女童準備上學,就尾隨在她身後並趁隙將她拉到一間公寓的樓梯間準備猥褻,所幸有住戶下樓女童才得救。

▲▼板橋區一名色狼情人節當天寂寞難耐,到大馬路強拉小六女童進樓梯間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板橋區一名色狼強拉小六女童進樓梯間企圖猥褻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鎖定鄭男身分,16日凌晨3時許前往其住家將他逮捕,經調查他過去也有性騷尾隨的相關前科,疑似是有「戀童制服癖」專挑年幼的女學生下手,地點都選在板橋三民路周遭;而情人節當天當身的他精蟲衝腦,疑似看完A片後無法管控自己才會犯案,整起案件警方朝妨害自由、性騷擾等罪嫌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