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燈節上海燈區點燈 李文輝:全台灣的燈都想看

▲▼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燈節16日晚間正式開展,展期一共9天,此次的展區範圍也擴大到忠孝西路的行旅廣場前。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晚間7點20分的開幕儀式前,先和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共同為上海燈區點燈,早柯一步抵達的李,拿著手機對著上海燈飾不斷拍攝;隨後柯到場後,雙方簡單寒暄並合影,柯便接著往燈節開幕會場移動。

李文輝約在晚間6點30分左右抵達上海燈區,隨即拿著手機不斷拍照,還趁機拍了現場擠爆的媒體。而被問到第一次來看燈節心情如何?李說心情很好;至於有沒有想去高雄看看?他則說,就在台北。

媒體接著問,還有其他想看的燈(燈會)嗎?李文輝說,「有,全台灣的燈都想看」;至於會不會去屏東、高雄看?他表示,「去呀,有機會就去。」

▲▼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