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小包包裡有大世界! 機捷A8藝文中心賴乙萱創作展

▲機捷A8藝文中心舉辦賴乙萱創作展。(圖/桃園藝展中心提供)

▲賴乙萱和她的皮雕包包作品。(圖/桃園藝展中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搭機捷來看展。桃園市文化局16日指出,機捷A8藝文中心即日起至2月24日,展出「移動.花園.城堡-小包包的大世界」賴乙萱創作展。林口在地藝術家賴乙萱,將於現場展出包含油畫、水彩以及皮雕等多種形式及媒材的作品,歡迎龜山林口地區喜好藝文的朋友們踴躍前往參觀。

文化局指出,賴乙萱自廣告設計業出身,有過長達11年的業界經歷,在廣告界服務過知名的化妝品、消費品及航空公司客戶,累積了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,也得過許多廣告設計獎項,然而她並不以此為滿,始終想進行自己的創作。▲機捷A8藝文中心舉辦賴乙萱創作展。(圖/桃園藝展中心提供)

▲▼機捷A8藝文中心舉辦賴乙萱創作展。(圖/桃園藝展中心提供)▲機捷A8藝文中心舉辦賴乙萱創作展。(圖/桃園藝展中心提供)

後來在台北美術館上課接觸了皮雕,開啟了她皮雕創作之路,不到三年的時間,就與夥伴在新光三越藝廊,舉辦創意皮包展,在當年還曾引起一番關注。因為喜歡皮的質感、又不想跟別人一樣,只好自己打造。長時間在歷史博物館擔任志工的她,汲取了馬蒂斯、米羅、慕夏等多位藝術家的精髓,轉化成為一件件獨一無二的作品。

「移動.花園.城堡-小包包的大世界」賴乙萱創作展,展出的作品,無論是光影生動的繪畫、風格獨具的皮雕創作或是後現代感手作典藏包包,都蘊藏著深度情感,以及無與倫比的張力。希望與大眾分享她數十年來體驗、學習、創作、探索自我的藝術人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