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團隊開始招兵買馬? 楊麗環陪同柯文哲桃園參香引關注

▲楊麗環陪同柯文哲桃園參香引關注。(圖/擷取自楊麗環臉書)

▲楊麗環陪同柯文哲桃園參香引關注。(圖/擷取自楊麗環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前立委楊麗環於2016年立委大選、以及去年1124市長選舉相繼挫敗後,因其15日陪同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中壢區慈惠堂參香,引發地方關注是否為柯P為籌組政黨、挑戰2020總統大選,提早在桃園佈局的動作;而楊麗環是否受邀加入柯P籌組的政黨,代表該政黨籍參選立委,為柯文哲開闢地方票源,受到關注。

針對外界關切是否再度出馬參選立委,楊麗環未做表態,但於臉書Po文以「今天與柯市長在慈惠堂 一起參香,沒想到引起這麼多的關切!請大家幫我看看這首籤詩吧??楊麗環Po出的籤詩內容如下:風恬浪靜可行船,恰似中秋月一輪;凡事不須多憂慮,福祿自有慶家門。針對籤詩內容支持者紛在臉書表示是好籤,也鼓勵楊再度參選。▲楊麗環陪同柯文哲桃園參香引關注。(圖/擷取自楊麗環臉書)

▲▼楊麗環以桃園藍天志工團團長身份,全力投入地方公益活動。(圖/擷取自楊麗環臉書)

▲楊麗環陪同柯文哲桃園參香引關注。(圖/擷取自楊麗環臉書)

據楊麗環好友指出,從政多年的楊麗環,在去年市長選舉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之姿參選,得票雖不如預期,但選後楊仍以藍天志工團團長身份,全力投入地方公益活動,多次應去年1124大選中,同樣是無黨籍的原住民市議員候選人林秋霖等熱心人士之邀,到復興區關懷偏鄉兒童與老人。

中壢區慈惠堂主祀王母娘娘,據悉,楊麗環與廟方相當有交情,楊麗環好友透露,柯團隊有和楊「初步接觸」,不排除未來合作可能,至於,是否在楊的原選區桃園區或跨區參選,將以勝選為考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