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差51歲跨國爺孫戀苗栗完婚 百人獻花新郎說「緊張想吐」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24歲青年趙守泉與75歲英國老爹Andy,幾年前他到英國旅遊時,邂逅了年長他51歲的英國老爹Andy,兩人相戀了2年多,16日下午3時在苗栗鐵道博物館舉行婚宴,現場吸引約500人排隊獻花祝福。媒體記者問「誰是新郎誰是新娘?」趙守泉說,「二個都是新郎」、「我緊張到想吐」。

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 差51歲英國台灣跨國戀苗栗完婚,百人獻花新郎說「緊張到想吐」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人相遇於2016年的冬天,當時到英國旅遊的趙守泉被朋友放鴿子,幸好朋友的朋友Andy前來接待他,在這段旅程密切的相處之下,2人逐漸發現喜歡上了彼此,那年8月Andy到台灣旅行時,趙守泉鼓起勇氣表白,2人正式開始交往,隔年的寒假Andy向趙永泉求婚,希望兩人能互許終身。

▲跨國戀婚紗照曝光。(圖/趙守泉授權提供)

▲ 跨國戀兩人相戀了2年多。(圖/趙守泉授權提供)

趙守泉和Andy順利得到家人的支持,但英國雖然承認同性婚姻,對於國民嫁娶外籍配偶的規定卻相當嚴格,必須要提供一定的財力證明,門檻頗高,2人只好先在台灣舉辦婚宴證明彼此是真心相愛,希望能順利取得英國政府認可,完成登記結婚。

16日下午3時,2人先到苗栗火車站前廣場,接受親友獻花祝福,媒體記者問「誰是新郎誰是新娘?」趙守泉說,「二個都是新郎」,現場來自全國各地500名親友排上前獻花,緊接著到附近的苗栗鐵道博物館舉行婚禮,甜蜜又幸福的互動讓人非常感動。

趙守泉和Andy在下午約3時許,十指緊扣邁入鐵道文物展示館的婚禮會場,受到將近500人民眾力挺,熱情鼓掌歡迎,2人臉上顯得緊張又興奮,趙守泉說:「很開心有這麼多人來祝福我們,讓我緊張到差點想吐。」

【新人小檔案】

趙守泉 24歲
台灣苗栗縣人
就讀台北科技大學應用英文系4年級
目前已申請到英國蘭卡斯特大學語言學研究所
苗栗建台中學2015年統測榜首

安迪 Andy 75歲
Andrew Goodier
英國人現居於萊斯特城 Leicester
學歷:大學攻讀機械工程
經歷:機械工程師退休

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 差51歲英國台灣跨國戀苗栗完婚,現場吸引約500人排隊獻花祝福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