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女「熱褲沾經血」超尷尬!暖男借外套遮…竟慘被女友狠甩

▲經痛,月經,生理期,拉肚子,肚子痛,上廁所,便祕,便秘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看到前方的女子月經沾到褲子,於是出手相助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暖男網友表示,他日前搭捷運上班時,看到前方的女生經血測漏,沾到白色的熱褲;當下他也沒多想,直接將外套脫給對方擺在腰間擋住,沒想到女友知道後,竟氣得大罵,還把原PO給甩了,讓他非常無言。

該名男網友表示,他日前搭捷運上班時,在手扶梯看到前方的陌生女子白色熱褲沾到經血,「雖然我不認識她,不過覺得她這樣一定很不好意思」,便將自己的薄外套脫下,禮貌告知對方後離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男女,交往,吵架,男朋友,女朋友,感情。(圖/PAKUTAS)

▲原PO的女友無法接受男友對陌生人如此體貼。(示意圖/PAKUTAS)

「我女友跟我分手了」暖男原PO說,他回家跟女友告知後,對方大發雷霆,氣得痛罵「要這麼暖就去暖每個路人阿!你以為你是太陽喔」,還直接離家出走,甚至連電話、訊息都不接不回,讓他非常無言,「我很納悶我錯在哪了..?我也沒跟那女生留電話或賴,只是覺得幫她這個忙就這樣而已..如果我是女生這樣在路上我會很想死吧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是我我也會,雖然丟臉的不是自己,可是助人為樂不是本性嗎?」、「是我男朋友我會覺得驕傲~」、「這麼棒的男生...留給更適合的女生」、「我相信會這樣做的你應該對女友也不差,她會後悔的」,也有網友說,「我覺得你可以告訴她 但不用把外套給她,太多了」、「不是太陽,是中央空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