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黑面兒子「台灣之光」 林俊毅國際發明展奪三銀「亮國旗」

▲藝人黑面兒子林俊毅在頒獎台上亮出國旗             。(圖/藝人黑面提供)

▲藝人黑面兒子林俊毅(圖中)在頒獎台上亮出國旗 。(圖/藝人黑面提供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綜藝圈資深演藝人員藝名黑面的林郁順,真的是虎父無犬子,他的大兒子林俊毅不僅在教育界相當出名,這一次還前往泰國參加發明展,一局囊括了三面銀牌跟一面特別獎,並且接受駐泰大使童振源的接見,給予高度肯定。

獲得兩屆師鐸獎教師的林俊毅,曾經獲頒高雄市優良教師之後,就創立思勤科技有限公司,全心投入研發出「學生邏輯力檢測系統」及「遊戲培訓邏輯能力系統」開發,開發特殊的遊戲系統搭配眼動儀裝置能夠測出學生學習的盲點,並在後續給予專業的學習潛力分析,讓學生了解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,各領域專家共同推薦並擔任學習顧問。這一次就是拿著相關產品前往泰國參加國際發明展,榮獲三面「銀牌」及一面「加拿大評審特別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藝人黑面兒子林俊毅在頒獎台上亮出國旗             。(圖/藝人黑面提供)

▲藝人黑面兒子林俊毅(左三)在國際發命展奪下三銀好成績 。(圖/藝人黑面提供)

這次獲獎也讓駐泰童振源大使也給予肯定,認為相關發明有助於學生學習,也期待能在新南向政策上與泰國教育產業及學校交流,將台灣教育產品也帶到泰國發展。林俊毅表示:「期盼政府能重視教育相關產業,讓台灣的學生能夠得到更多更好的教育資源,也讓我們的教育產品走出台灣,迎向國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