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思瑜練深蹲「胖10KG看起來更瘦」!腰腹臀黃金比例辣翻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房思瑜健身多年有成,研究出一套《房式深蹲》,健身書至今已經5刷,晉升暢銷作家行列。她說,比起變瘦,有正確的觀念以及打造腰腹臀黃金比例才是最重要,她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:「我體重最輕的時候40公斤,但其實是泡芙人,過了4年之後體重胖10公斤,但看起來卻是更瘦了。」

▲▼房思瑜。(圖/TVBS提供)

▲房思瑜健身4年傳授正確觀念。(圖/資料照/TVBS提供)

她說,大家都存有一個迷思,像有段時間她瘋狂減肥,早、午餐只吃一顆蘋果,只有得到糖分,沒有得到好的蛋白質、澱粉,或是什麼東西都不吃,只很放心吃一個漢堡,覺得不會超過熱量,但其實這樣讓「身體很飢渴」,身體只能用盡方法抓住不好熱量,「越餓反而越胖,有一段時間我體重是40公斤,但時常心悸、精神差,就是泡芙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房思瑜身材好、外型佳,一出道就備受矚目。(圖/翻攝自房思瑜Instagram)

▲房思瑜深蹲出好體態。(圖/房思瑜IG)

房思瑜嘗試各種運動,體悟到「做各種運動目的若只是因為減肥,得不到快樂,要讓運動成為日常,才能持之以恆。」她教學的房式深蹲,訓練強而有力的肌群,再搭配飲食習慣,讓肌肉量增大,多的肌肉能燃燒更多熱量,視覺上體態更緊實、修身,整個人精神更好,「我的體重到50公斤,但大家都說我看起來更瘦了。」

▲▼房思瑜平面媒體餐敘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房思瑜一週至少運動3次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有些人減重時有迷思,想要短期內有成效,房思瑜笑說:「妳都跟這身體相處20多年了,想要一個月內改變(身體),我覺得花一年時間改變也不為過。」她現在一個禮拜至少運動三次,有一次是深蹲,還會搭配重訓等,出席記者會時塞進最小號洋裝還有剩,因為最近籌備自創保養品牌Sercle又瘦了3公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