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男工作壓力大 醉後「變了個人」持滅火器街上亂噴

▲工作壓力大,平日溫和男醉後亂噴滅火器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 

▲工作壓力大,平日溫和男醉後亂噴滅火器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 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平日個性溫和,酒後卻情緒大失控的張姓男子,16日凌晨3時許,於桃園區慈文路自宅附近巷弄大吼大叫,吵到居民無法安眠,報警處理。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獲報後,前往處理發現男子拿起里辦公室滅火器亂噴,造成巷弄內煙霧迷漫,且見其有自殘傾向,立即實施保護管束,並送醫治療,待其情緒平復後由家人領回。

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指出,該所於16日凌晨3時許,接獲民眾報案指稱,慈文路附近的巷子裏,有酒醉男子大吼大叫並亂噴滅火器,請警方派員協助處理。員警張文澤、林昶丞及鐘哲偉3人火速趕抵現場,發現巷道內煙霧迷漫布滿滅火器乾粉,張姓男子(41歲)拿著滅火器躲在路邊停放的車輛旁,一見到員警馬上狂噴,員警立即合力將其壓制,張男被控制在地還胡言亂語!▲工作壓力大,平日溫和男醉後亂噴滅火器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 

▲▼工作壓力大,平日溫和男醉後亂噴滅火器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 
▲工作壓力大,平日溫和男醉後亂噴滅火器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 

員警見張男有自殘傾向,立即實施保護管束,並將其帶返所內休息,經聯絡家屬到所,其妻子表示丈夫平日個性溫和,飲酒後常會情緒失控,近日因工作不順壓力大,喝醉後失控拿里辦公室滅火器亂噴,家屬已向里長道歉並賠償損失費用,員警見張男情緒始終無法平復,在徵得家屬同意後,通知消防隊協助將其送醫,經過治療休息後,其情緒已平靜由家人領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