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被列為哈波馬查多備案 前皇家冠軍功臣引天使注意

▲▼釀酒人,莫斯塔克斯(Mike Moustakas)。(圖/路透社)

▲前皇家隊冠軍班底莫斯塔克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2015年皇家世界大賽冠軍主力莫斯塔克斯(Mike Moustakas),因在2017年錯估市場情勢簽下短約,去年關鍵合約年表現未達預期,至今還在市場等待合約,但隨著春訓展開,他成了球隊無法簽下哈波(Bryce Harper)或馬查多(Manny Machado)的備案,現在天使隊也將雷達掃向這位30歲三壘手。

根據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(Jon Heyman)報導,莫斯塔克斯出生於洛杉磯,高中在洛杉磯的近鄰社區查茲沃斯就讀,雖然天使位於距離稍遠的安那罕,但對於莫斯塔克斯來說,天使將提供一個回鄉打球的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使在去年開季前與柯薩特(Zack Cozart)簽下3年合約,上個球季主要鎮守三壘,偶爾支援守二遊防區。根據報導中指出,如果天使未來簽下莫斯塔克斯,預計柯薩特將讓出三壘,改轉守二壘位置。

先前有報導指出,釀酒人有意與莫斯塔克斯再續前緣,但可能僅會提供短約,計畫未來蕭爾(Travis Shaw)移防三壘,讓農場大物卡斯頓日浦(Keston Hiura)接棒二壘,因此莫斯塔克斯並不在未來藍圖之中

目前哈波和馬查多還在自由市場等待簽約,據美媒爆料,哈波已經有了決定,預計近期就會宣布,若哈波簽約之後,馬查多也將隨即跟進。由於部分球隊都將莫斯塔克斯列為備案,在兩人還未決定去處之前,球團還將先觀望一陣子。

現年30歲的莫斯塔克斯上季打擊三圍.251/.315/.459,繳出10支全壘打、95分打點成績。

▲▼哈波(Bryce Harper)、馬查多(Manny Machado) 組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波、馬查多兩人的簽約進度牽動著自由市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天使莫斯塔克斯哈波馬查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