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隻鬼王纏身!護理師嚇壞 太子顯靈「敢動我妹踏平醫院」…冤靈秒消失

▲▼100隻鬼王纏身!護理師嚇壞 太子顯靈「敢動我妹踏平醫院」…冤靈秒消失。(圖/當事人護理師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太子根本是大暖男,超疼愛妹妹,一直守護在旁。(圖/當事人護理師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陳怡伶/採訪報導

「太子哥哥一直默默地在我身邊陪著我!」一名護理師體質像個「磁鐵」一樣,走在路上就會吸著各式各樣的鬼魂回家,就算收驚處理完,仍是會有鬼魂跟在身旁,直到被太子認做乾妹妹,這問題才有改善;不過,有次她在醫院停車場遇到上百隻「鬼王」,沒想到太子立刻出現在上空霸氣說「這我妹,敢動她一根毛,踏平整個醫院」,讓她超感動,不過平常霸氣太子私下卻超愛逗弄她,讓她好氣又好笑。

該名護理師在臉書「爆系故事館」PO文說,由於男友是在宮廟辦事的,自從交往後,太子爺就默默跟在她身邊陪伴,不過先天體質的關係,導致身邊有很多鬼魂跟在旁,直到被太子認做乾妹妹,與和其他神明幫她換氣後,終於不用再當「磁鐵」吸引一堆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醫療,醫院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醫院每天過世的病患極多,也有許多鬼故事傳出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xhere)

由於體質日漸改善,在醫院上班的她都沒有再遇到鬼纏身,而且都很怕她,害她想說一定是自己功力變好了,開心和男友說「醫院的鬼都怕我耶」,才知道太子在背後偷偷幫她「清擋門路」,才會這麼順利。

原來是有次男友載她到醫院上班時,剛好在停車場看見上百隻「鬼王」,但過於好奇沒有急著把車子騎走,而是默默在一旁觀看,也引來鬼王的注意。

她透露,聽男友說「那時太子出現在上空向百隻鬼王說『這個是我的妹妹,你們要是敢動她一根毛,我就踏平你們整個醫院』,講完就跟我一起去上班了,原來是是太子威脅祂們,祂們才怕我的......害我以為我很厲害。」

▲▼100隻鬼王纏身!護理師嚇壞 太子顯靈「敢動我妹踏平醫院」…冤靈秒消失。(圖/當事人護理師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太子平常最愛逗弄妹妹,還騙妹妹說「我哭了喔」。(圖/當事人護理師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霸氣的太子,其實平常超愛逗弄妹妹,常惹原PO又氣又好笑。護理師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時笑說,因為護理師薪水實在很低,想說要不然去找打工兼職好了,結果太子說「去刷油漆」,她嚇到就繼續擲杯確認,之後也問身旁的觀世音菩薩,才說是「太子哥哥開玩笑,不用另外找工作。」

太子逗弄妹妹還不只一次。她笑說,有次看見男友好友拿著太子的大彈珠來過爐,得知對方是用一包彈珠就換到,她就吃醋說「靠,我給祂那麼多車子和彈珠,卻不給我大的彈珠,跟祂拜託超久還是只給我小的,真的不疼我啦」,沒想到講完,卻發現太子哭了。

▲▼100隻鬼王纏身!護理師嚇壞 太子顯靈「敢動我妹踏平醫院」…冤靈秒消失。(圖/當事人護理師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得知太子給別人的彈珠比較大,她也吃醋了。(圖/當事人護理師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她趕緊衝進神明廳檢查,還真發現太子神像眼睛處黏有香灰,很像是流淚一樣,嚇得她趕緊擲筊詢問「哥哥你哭了嗎?」、「是因為我說你不疼我喔?」,結果得到聖杯的答案,她事後想想不對,神明怎麼可能會為了這個小事哭,便跑去詢問男友,才知道是「太子逗你的......。」

她笑說,知道後有再回去擲筊問說「太子哥哥你是不是騙我?」結果陰杯,再問「你真的在哭?」,卻是聖杯,她不死心就直接問隔壁的觀音說「觀音,太子有哭嗎?」是陰杯,接著繼續問「那太子再逗我?」,結果聖杯,「我氣啊!神明怎麼可以騙人啦,超壞的!」

雖然太子愛和妹妹開玩笑,其實她平常可是個大暖男。她受訪時笑說,前幾天第一次學收驚,可是咒語背都背不起來,她就直接問太子說「我這樣有及格嗎?」太子就說「妳很棒了」,「但我不死心拜託祂說實話,結果太子回說『如果說了,妳會難過』,哈哈哈哈。其實太子也會生氣的,有次我不禮貌對人,被太子碎碎唸到我認錯為止,很恐怖的。」

醫師,壓力,沮喪,醫院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她想要上大夜班還被太子阻止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太子哥哥可是大暖男一枚,害怕原PO護理師工作太操,還不准上大夜班。她透露,護理師薪水少,她就好想要上夜班,但每次都被太子拒絕,連要去抽籤決定班表,都被阻止只能抽到全都是白天班的籤,「但我真的很想上大夜班......。」

有趣的是,護理師在採訪過後向記者透露,剛剛有跑去神明廳和太子說「有新聞在寫祂的故事」,結果擲杯結果一直都是笑杯,「祂覺得祂紅了...一直笑得很開心,我看了也傻眼......。」

異國爺孫戀完婚!女友人「獻花爆哭」緊擁…婚禮幕後推手是他!

「帶妳看鑽戒!」木頭哥情人節告白 老婆一看殺氣變臉…8千網:還活著嗎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