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神模仿!林智堅推大眼正妹版「竹科太太」網友讚爆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Youtuber理科太太以「臉癱」表情分享科普知識竄紅,成知性網紅一姐,15日網傳「竹科太太教你守護台灣豬」影片,一名自稱「竹科太太」的氣質正妹,以冷靜表情宣導竹市豬瘟防疫工作,無論外型口氣都與理科太太如出一徹,讓網友大讚是「神模仿」。

新竹市府臉書15日貼出新影片,主角是自稱「竹科太太」的長髮氣質正妹,不到1分鐘的影片中,以「理科太太」的招牌口吻宣導竹市267個社區暫時停收廚餘訊,親自示範廚餘瀝乾、裝袋、丟垃圾桶「防範豬瘟三步驟」。

「竹科太太」其實是出自新竹市府年輕幕僚群的創意,致敬知識網紅創意,用一分鐘短打影片讓讓民眾秒懂生硬政策,才Po出不到一天就有近萬人次點閱,宣傳效果超乎預期。

新竹市府透露,從構思到影片完成只花了三小時,攝影、腳本、剪接都由團隊「一條龍、零成本」搞定,團隊幕僚說,廚餘政策是重要民生訊息,拍影片最能在短時間讓民眾了解完整傳達正確資訊,加上目標閱聽客群大多定居竹市,有數以萬計另一半在園區工作的「竹科太太」,才有這樣的人物發想。

至於「竹科太太」的真實身分,幕僚透露,影片中的氣質正妹也是斜槓世代,同時是另一半在園區工作的市府公務員,也是一個孩子的媽、年輕專業的職業婦女,偶然被團隊發現長髮長臉、冷靜沉著的氣質與理科太太相似度超高,才臨危受命扮起竹科太太。

「竹科太太」分享,第一次拍影片只花了幾分鐘就讓理科太太「知性魂上身」,她還笑稱全程都是用「跟三歲女兒吵架後,面無表情的心情」完成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