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有天真的要回來了! 突發影片信「很想你們」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JYJ成員朴有天挺過一連串風波,退伍後在各國展開巡迴見面會,只是一直沒有新作品消息,終於14日透過經紀公司發布影片宣布,即將以新歌《Slow Dance》回歸樂壇,現在正在努力練習排舞中。

朴有天將SOLO回歸。(圖/翻攝自cjes.tagram IG)

▲朴有天影片宣告將發行個人第一張正規專輯。(圖/翻攝自cjes.tagram IG)

朴有天透過經紀公司發布影片透露,現在正在努力進行舞蹈練習,27日將以《SlowDance》回歸樂壇,發行個人第一張正規專輯,他也清唱一句副歌部分,表明最近為了專輯行程頗忙錄,但很期待和粉絲再會的那一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韓星朴有天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朴有天2018年曾來台舉辦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朴有天自去年8月退伍後,暫時沒有接拍任何戲劇或發行音樂作品的計畫,主要是透過見面會或演唱會來與粉絲見面、交流,2018年也曾來過台灣舉辦見面會,歷經過大風大浪,他坦言自己心態改變不少,「以前常用嘴巴講說粉絲很重要,我現在真正體會到『有你們才有我』這句話的含義,以後會好好對待大家。」

▼影片取自cjes.tagram IG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