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諾2/21全面復航竟跳票?旅客爆「飛雪梨照取消」 華航回應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到底~

▲▼華航機師罷工,華航班機降落松山機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華航15日對外宣布,自21起全面恢復表訂班表營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曹悅華/台北報導

隨著罷工落幕,華航15日宣布自21起全面恢復表訂班表營運,已公布取消的34航班不會再有變動,不過今(16)日卻有旅客爆料,原訂24日要搭乘台北飛往雪梨CI055班機,卻收到通知已取消,質疑華航承諾跳票,對此華航澄清,該班機取消「與罷工無關」,是正常的機隊調度。

華航15日對外說明,自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宣布罷工,公司依照法規與人力調度情形調整航班派遣、簽轉旅客、放大機型等方式達成旅客飛航需求,而因應罷工行動落幕,至20日前將仍以官網公佈之航班運營,自21日起將依本公司表訂班表全數恢復飛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機場看板航班資訊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有旅客指出,自己24日飛往雪梨的航班照樣被取消,質疑華航承諾跳票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,僅做示意圖使用)

承諾才一出,今就有旅客跳出來指出原訂搭乘2月24日台北飛雪梨CI055班機,在罷工當時接收到會取消的訊息,原以為罷工結束後就會恢復,結果照樣不飛,質疑跟華航對外宣布的21日後面恢復表訂班表營運有所出入。

對此,華航回應,該日有兩班飛往雪梨的班機,航班取消與罷工完全無關,是平常都會有的航班調整狀況,主因是淡季調整及臨時人力調派,同時請被取消的旅客放心,已陸續通知,會做妥善的安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