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還是很會射!雷槍寶刀未老攻下24分 差點率隊完成逆轉

▲雷槍艾倫。(圖/CFP)

▲艾倫狀態維持良好全場攻下24分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全明星週16日正式登場,打頭陣的就是名人挑戰賽,最終主隊以82比80收下勝利,儘管客隊輸球但名人堂球星艾倫(Ray Allen)依舊寶刀未老,全場攻下24分,9籃板險些率隊完成逆轉,他出色的發揮也引來外界熱議,熱火推特甚至放上他在底角的三分投特照片,並寫下「看起來真熟悉」向他致敬。

自2014年後艾倫就沒有再回到球場,但他仍每天保持訓練習慣,至今身材維持與球員時期幾乎沒有差異。由於名人賽有設置四分線,對此艾倫再次展現神本領,本場第一顆進球就是四分球,在6分56秒又再次命中,現場播報員也開玩笑表示若多頭進幾球,熱火就要打電話給他,半場打完客隊也以47比51些微落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作為邁阿密奪冠的重要功臣,現在有著火燙表現,熱火推特也放上了「雷槍」在右邊底角的投射照片,還寫下「看起來真熟悉,艾倫喜歡那個角落」致敬他在2013年總冠軍戰第6場投進的追平三分彈。

艾倫出色的發揮自然受到對手盯防,不過客隊靠著上屆名人賽的MVP馬歇爾( Quavious Marshall)在關鍵時刻投進四分球,最後10.6秒把分差縮小至2分,隨後客隊採犯規戰術,2罰1中後客隊握有最後一擊機會,而拿到球的就是艾倫,他從後場狂衝被提前犯規上罰球線,在第一罰進球後,原先他第二罰要故意不進,可惜籃板被主隊拿到,最終無力逆轉,但他出色的狀態仍引起外界眾多討論。

▲雷槍艾倫。(圖/CFP)

▲艾倫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明星賽艾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