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是子女奴! 李佳芬爆料他「這樣」喊兒子:最怕女兒生氣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,人氣不減,連他的家庭成員妻子李佳芬、子女韓冰、韓青、韓天同樣人氣爆表,一家人的相處模式、互動也都是大家關注焦點。李佳芬日前受訪時透露,韓國瑜觀念傳統,經常要教導如何做爸爸,另外他還是個「子女奴」,超怕韓冰生氣,還喊韓天是「老闆」。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前往長庚醫院贈送病童燈籠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李佳芬上資深新聞工作者李四端節目《大雲時堂》時爆料,韓國瑜當時參選國民黨主席時,女兒韓冰就問輔選有沒有很多人,結果韓國瑜霸氣回答「放心,很多人很多義工」,沒想到一看根本沒人;選市長時韓冰又再問一次,韓國瑜又秒回一樣的話,但被女兒一眼看穿「媽我跟你說,到時候一定沒人」,果然最後真的沒人。

李佳芬笑說,隨著輔選越來越上軌道,韓國瑜漸漸發現「女兒已經不是自己眼中的那個小女生了」,只要韓冰罵他,韓國瑜都不敢生氣,「他爸爸(韓國瑜)每次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是,唉又生氣了(指韓冰)。」她表示,每次這樣韓國瑜都會緊張的抓著她一直講,直言真的很怕女兒生氣。

另外李佳芬還加碼爆料,韓國瑜以前很傳統,不知道如何當爸爸,時常要教導他如何做爸爸,孩子長大後才慢慢知道怎麼享受親情、親子間關係,現在回家講話都是「兒子啊~你今天怎麼樣阿,老闆你怎麼樣」,還會問「兒子你知不知道你是誰的老闆?你是我的老闆,對不對」,常常神氣地「我老闆就是我兒子」,不過兒子罩子很亮都會嘴甜「媽媽是我的老闆」;一席談話讓在場大家紛紛笑不攏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愛情摩天輪成真!韓國瑜直升機視察愛河...爆料選在「這6個地點」

重解南鯤鯓國運籤「行舟上高灘」!韓國瑜逆轉勝 網直呼:神預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