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所考差上淡江!交往6年女友讀台大「劈腿+無縫」 他苦讀1年痛快復仇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灣大學,台大校門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台大是多數學子心中的第一學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多少年輕學子曾信誓旦旦許下山盟,最終卻過不了遠距離的考驗,成為青春的一段悔恨記憶。就有男網友看了台大新聞,想起了自身類似的遭遇,交往6年的女友,在研究所考試後走上不同道路,他考差了上淡江,她則如願上了台大,最後慘被劈腿,卻也激發起了上進的動力,苦讀1年最終甜蜜復仇!

男網友16日凌晨在PTT發文,分享過去曾被劈腿的一段慘淡往事,當時2人交往6年邁入第7年,遇上了研究所考試關卡,他考差只上淡江大學,女友上了台大,「後來遠距也是淡了,雙方協議提分手。」分手的當下很順利,他以為就這麼和平落幕,「但是我自己犯賤開了潘朵拉的寶盒......。」

男網友說,一次學校規定助教系統要用火狐(Firefox)登入,他一打開平時沒在用的瀏覽器,驚訝發覺過去同居的女友忘了登出臉書帳號。「還是覺得你那天晚上很壞」,在心中惡魔驅使之下,他偷偷瀏覽了女生的對話紀錄,看到了一輩子難忘的綠帽證據,這是在2人分手前1個月出現的。

淡江大學、淡江大學花牆。(圖/彭國仁 CC BY-SA 3.0 )

▲男網友自爆研究所考試失常,只上了淡江大學,結果慘被台大女友戴綠帽。(圖/彭國仁 CC BY-SA 3.0 )

當下他只覺得情緒崩潰,累積的信任潰堤,打了電話向前女友攤牌,只換得對方不在乎的一個「喔」。6年的感情彷彿跟垃圾一樣,難怪當時談分手可以這麼輕鬆寫意,「我大概花了一整年才從那個痛苦走出,很多晚上都會無意識冒冷汗驚醒跳起來。」

後來淡江男刻苦讀書,花了1年時間重考上了同一間台大研究所,「之後她在系上看到我跟看到鬼一樣。」他說,看著前女友驚恐、崩潰的反應,只覺得復仇爽到不行,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,「後來的女友真的都越來越好」!

文章貼上網,許多鄉民直喊大快人心,「男人賭的就是一口氣」、「人無信就是畜牲,不愛了可以直說」、「雖然跟我定義中的復仇不太一樣,不過還是很勵志」、「選擇更優質的對象很合理,但是分手真的別無縫啦,劈腿很傷別人啦」、「很多都不直說的啦,會東扯西扯,他自己劈腿會變得好像是你有問題。」

►準到哭!12星座「在愛情中的優點」曝光...射手會帶你去闖

►「帶妳看鑽戒!」木頭哥情人節告白 老婆一看殺氣變臉…8千網:還活著嗎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男網友發憤苦讀1年,最後考回台大痛快復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高教專題搭配示意照。高教崩壞、高教、大學校園、大學生、高等教育、台大、台大校門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