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戀童癖!情人節看完A片精蟲衝腦 他強拉小6女童進樓梯間欲猥褻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名22歲的鄭姓男子,14日情人節當天早上7點多時,疑似因為凌晨看完A片後壓不住慾火,單身的他竟然到板橋區三民路二段上,強拉一名準備上學的小學6年級女童到公寓樓梯間,所幸當時有住戶下樓,加上女童及時求援才嚇跑色狼,警方得知訊息後主動偵辦,16日凌晨前往鄭男家中將其逮捕歸案。

▲▼板橋區一名色狼情人節當天寂寞難耐,到大馬路強拉小六女童進樓梯間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板橋區一名色狼情人節當天寂寞難耐,到大馬路強拉小六女童進樓梯間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一名家長在臉書「我是板橋人」上轉貼學校家長會群組的貼文,內容寫道:「親愛的家長們,昨日上午上學時間有學生被陌生男子想拉進公寓地下室,還好樓上有人下樓,已報警看到監視器畫面!已經在班上宣導這事,也請家長提醒學生注意行路安全,盡量結伴同行。」

▼鄭男在路旁搜尋目標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板橋區一名色狼情人節當天寂寞難耐,到大馬路強拉小六女童進樓梯間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消息一出後板橋地區家長人心惶惶,因為第一時間警方未接獲報案,但員警在網路巡察發現後,主動成立專案小組偵辦。透過監視器發現一名鄭姓男子
情人節早上7點多在路邊不斷張望,後來看到被害的小六女童準備上學,就尾隨在她身後,趁機將她拉到一間公寓的樓梯間準備猥褻,所幸有住戶下樓女童才得救。

警方鎖定鄭男身分,16日凌晨3時許前往其住家將他逮捕,經調查他過去也有性騷尾隨的相關前科,疑似是有「戀童制服癖」專挑年幼的女學生下手,地點都選在板橋三民路周遭;而情人節當天當身的他精蟲衝腦,疑似看完A片後無法管控自己才會犯案,整起案件警方朝妨害自由、性騷擾等罪嫌偵辦。

板橋地區網友表示:「收到通知真的很恐慌」、「地點還是在大馬路旁,真的太囂張了!」、「要提醒女兒們小心陌生人」、「大白天真敢,請附近居民一起守護孩子們」、「天哪!我家旁邊!」

▼警方前往住家將鄭男逮捕歸案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板橋區一名色狼情人節當天寂寞難耐,到大馬路強拉小六女童進樓梯間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警專生實習遇到春節、燈會交通繁忙期 收穫滿滿

外側停滿一整排!單車騎士「禁行車道」無奈漂泊 網酸:以後裝翅膀

男子表情「怪怪的」 下一秒被歸仁警揪出改造手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