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世界剩下2張!他花60元買到貝比魯斯棒球卡 今喊價近億元

▲▼美國棒球傳奇球星Babe Ruth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棒球傳奇球星Babe Ruth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真的是賺翻!來自美國加州的卡片收藏家博爾(Dale Ball),日前在卡片商店以2美元(約62元台幣),購入一張棒球卡,沒想到這平凡無奇的舉動,卻為他帶來巨大財富。原來這張小卡來頭可不小,是傳奇棒球人物貝比魯斯(Babe Ruth)的限量卡,目前已經喊價到300多萬美元(約9242萬台幣)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只能說原商店的老闆太沒眼光,認為這張黑白、充滿年代感的卡片是假貨,因此才會以如以低廉的的價格出售。當博爾一走進商店,看見這張棒球小卡時,立刻知道它絕非等閒之輩,很可能是世界上僅剩的兩張,且曾被鑑定1921年出品的超級稀有貨,於是立刻決定帶回家。

▲▼美國棒球傳奇球星Babe Ruth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Babe Ruth的簽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縱使目前已有人出價到300多萬美元(約台幣9242萬元),博爾卻表示,自己尚在決定中,無法下定決心是否要賣出小卡,不過同時也透露若最後真的售出,也會分錢給原商店的老闆,畢竟那是他應得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