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大嗑麻糬「花生粉灑滿地」拍拍屁股走人 1.7萬網友怒:舔乾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公德心在哪......

▲中年大叔搭高鐵吃麻糬花生粉撒一地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)

▲中年大叔搭高鐵吃麻糬時花生粉撒一地,最後竟拍拍屁股走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)

記者曹悅華/台北報導

超級沒水準!有民眾15日晚間搭乘高鐵時,目睹一名中年大叔在列車上大嗑麻糬,還讓「花生粉灑滿地」,吃完以後都沒有清到台北站就直接拍拍屁股走人,於是下車時去告知列車長請求處理,事後把照片上傳到臉書上,引發1.7萬網友不滿,甚至有人留言「叫他趴在地上舔乾淨」,對此台灣高鐵公司回應,呼籲旅客能夠發揮公德心,共同維護乘坐品質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社團上傳照片,指出自己15日搭高鐵時,看到有位民眾吃麻糬的同時,花生粉撒了一地,最後清都沒清,到了台北站就直接下車。原po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自己15日晚間11點25分從桃園上車,在11車目睹這名乘客正在吃麻糬且花生粉還掉了滿地,因為覺得清潔人員很辛苦,於是下車時到6車尋求列車長處理,列車長也允諾會來做後續處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鐵商務艙車廂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對此就有網友回應,民眾這素質所以自己搭高鐵只敢坐商務艙。(示意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原po文一出,已吸引超過1.7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痛批「没教養没公德心」、「超沒水準」、「這太誇張」、「不要臉的人還真多」、「素質那麼低,吃屎比較快」、「老實說,搭高鐵我真的只敢坐商務艙」。

針對該情況,高鐵公司回應如下:

1) 高鐵每班列車均有隨車清潔人員,隨時於車廂內巡視並清潔髒汙;列車服務人員如發現有特別髒汙時,亦會主動處理或通知隨車清潔人員加強處理。旅客若發現列車某處髒汙,可主動通知列車服務人員進行清潔。

2) 高鐵每一班列車到站後均會進行車廂清潔與整理作業,並針對特別髒汙部分加強擦拭清潔。高鐵公司呼籲旅客能夠發揮公德心,共同維護乘坐品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