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側停滿一整排!單車騎士「禁行車道」無奈漂泊 網酸:以後裝翅膀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內側車道都是禁行機慢車,而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拍下一段影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單車騎士多次騎進內車道,而原PO也寫下,「自己愛走禁行機車就要受罰呀?」但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原PO是在反串,因為外車道停了滿滿的車輛,讓騎士根本無路可走,而原PO也幽默補了一句:我想飛!

▲▼ 違停停滿滿 單車只能其上禁行機車道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單車騎士無奈之下只好騎到內側車道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下同)

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一旁的外車道被滿滿的轎車、計程車給占滿,還有車子直接停在紅線區域,讓單車騎士根本無路可走,無奈之下只好屢屢騎到內車道上,而這畫面也被網友拍下上傳到「爆怨公社」,並附上一段文字,「自己愛走禁行機車就要受罰呀?」而之後更是加了一個幽默的hashtag#我想飛。

▲▼ 違停停滿滿 單車只能其上禁行機車道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影片一出,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與其檢舉機車,旁邊一整串臨停的檢舉起來!比網撈捕蟹還精彩」、「誰叫你的車沒裝翅膀、噴射引擎」、「違停多到我快以為那白線是停車用的」、「不會飛還敢出門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空軍士兵江國慶冤死案 前國防部長陳肇敏等5軍官國賠5957萬確定

凸肚男「被攔查」怕爆瞎扯身分:我車禍撞到臉變形 真面目曝光秒打臉

女網友遭酸「男友有房才能嫁」嘆:可以一起努力 網反應兩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