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帶妳看鑽戒!」木頭哥情人節告白 老婆一看殺氣變臉…8千網:還活著嗎

▲▼ 求婚,訂婚,鑽戒,戒指。(圖/示意圖/路透社)

▲鑽戒什麼的,一切都是幻覺!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路透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這是什麼東西?」新北市一名妻子在情人節隔天聽到丈夫說「帶妳去看鑽戒」,她聽到後內心一個欣喜出門,就這樣一路到了三重,只是一下車看到定點傻了,原本欣喜的臉全變了樣,心整個都碎了。惡搞的老公還PO上網,引來8千名網友擔憂說「樓主還活著嗎?」

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說,昨(15)日晚間帶著老婆去看鑽戒,明明是很高興地出門,可是到現場後,老婆就變臉了,「這鑽戒可還是會變顏色耶!」一字一句透露出「求生意志」,努力挽救美好的婚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帶妳看鑽戒!」木頭哥情人節告白 老婆一到現場變臉…8千網:還活著嗎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很真誠地帶他到三重看這2枚鑽戒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他還附上一張照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公園廣場裡有大2枚金戒指,其中一顆還鑲有大鑽戒,仔細看可以發現,戒指上還刻有「I love U」字樣,極為浪漫街景布置,但整個讓老婆錯意了,瞬間感受到滿滿的「殺機」。

文一PO出後,近8000名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你沒強調真的只是『看』而已」、「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失望」、「沒打你嗎?如果是我我真的會踢幾腳」、「找死......」、「下次你再找她看鑽戒,她就會講看完以後打棒球吧(拎起球棒」、「她希望的是手指上的吧!哈哈哈」。

也有許多網友擔憂說,「你還活著嗎?」、「原主還有呼吸心跳嗎?」、「吃飯時間記得再出來報個平安,別讓我們擔心啊」、「樓主有沒有被揍」、「醫院的WiFi好嗎?」、「你晚上準備睡客廳吧!」、「等等你就被種在土裡XD」、「你確定你能看到明天的太陽」、「這種玩笑少開,真心建議」。

▲告白廣場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告白廣場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其實這地方是三重區的「告白廣場」,是新北市政府特地在大台北都會公園打造的浪漫婚紗廣場,戒指周邊圍繞著藍色玫瑰花,想求婚的另一半站在「DO」燈箱旁,組合成「I DO,我願意」意象,互許終身。

整個「告白廣場」設計理念是以故事序列方式呈現,起先是戀人們捧著玫瑰花相識交往,接著在求婚的過程中,由對方感動表示「I DO」之後,套上鑽石婚戒互許終身的幸福過程,希望戀人們能在這個廣場體會到彼此的心意,互許雙方幸福。

▼廣白廣場內還有「I DO」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告白廣場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