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觀變時鐘!屏東特色郵局「布穀鳥整點報時」...6千人驚嘆:太可愛了

▲屏東勝利路郵局改建後超吸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屏東勝利路郵局改建後超吸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屏東市勝利路郵局經過1年多的改建,在14日情人節當天正式啟用,精心設計的外觀也吸引不少民眾朝聖。有網友在臉書上貼出勝利路郵局的新樣貌,化身成一個大時鐘還有整點報時功能,懷舊和創新元素並存的設計讓許多人驚嘆,也有不少網友稱讚造型很漂亮,引起不少關注和討論。

在屏東市「勝利星村」的勝利路郵局鄰近台灣燈會眷村燈區,特別重新設計外觀和造型,將整棟建築物變成一個大時鐘,還有布穀鳥會在每天的下午4~8時的整點報時,就是為了讓到訪的民眾有煥然一新的感覺,外牆也設計成「便利箱」的樣子,象徵郵局收發信件包裹傳遞愛與幸福的功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屏東的網友將勝利路郵局的照片分享到臉書「爆廢公社」,短短幾個小時就吸引超過6千人按讚,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紛紛詢問這是哪裡的郵局,「這在哪啊?好棒的造型」、「這是哪裡的郵局?好可愛喔!」也有不少網友稱讚郵局的外觀設計很特別,「好漂亮」、「覺得很有特色耶」、「好特別啊」、「好可愛的郵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