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單1200元我請!」哥病逝爽約 3月後發票竟中獎…妹淚噴:你還記得承諾

記者陳怡伶/綜合報導

「哥,你好小氣,但我好想你......。」台中一名女網友去年底帶著小姪子去吃飯,離開前也順道跟病床上的哥哥開玩笑說「哥~這攤你要買單喔」,看著對方點頭後,她就帶著侄子吃了近1200元的餐點。但哥哥還未拿出請客餐費,不到半個月就病逝了,但他仍是遵守承諾,只是換另一種方式用200元來彌補,讓妹妹瞬間淚噴。

▲▼「這單1200元我請!」哥病逝爽約 3月後發票竟中獎…妹淚噴:你還記得承諾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一張中獎發票雖只有200元,但背後卻是滿滿的思念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女網友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已當姑姑的她幫哥哥帶小孩出去吃飯,總共吃了1000多元,但哥哥明明說好要出餐費的,「怎麼這麼小氣......只有中200元」,還在文末hashtag寫下「#中2百萬不好嗎」,暗示哥哥應該大方一點。

她也貼文中附上一張去年11月4日用餐發票照片,從畫面中可見,上面消費一共是1190元,發票號碼後3碼為「185」,證明真的是中獎發票,一共中了200元;無奈地抱怨哥哥說話不算話,請客卻只給200元而已。

▲▼病房,醫院,手術,病人,急診,血氧,點滴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當時躺在病床上的哥哥答應妹妹的請客要求,雖然病逝未完成承諾,但也用另一種形式完成了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看似一件兄妹吵架,其實背後藏有洋蔥真相。原來當時哥哥已經生重病躺在床上,她帶著小孩探完病後,便一起帶出去吃飯,臨走前她開玩笑地對著哥哥開玩笑說「哥~這攤你要買單喔」。躺在病床上的哥哥聽見後,立刻虛弱地對著妹妹點頭答應,只是這個承諾還沒做到,在去年11月中病逝了

哥哥至今過世近3個月了,原PO近日在對獎時,偶然發現那次探病完帶侄子去吃飯的發票,竟然中了200元,也讓她想起當初哥哥對她的承諾,只不過是換了形式了而已。

▲▼圍爐,除夕,吃喝,晚餐,蔬菜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哥哥當時說要請客的承諾,妹妹至今忘不了,還是好想天上的哥哥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情人節14日這天,她上網PO文抱怨哥哥說話不算話,還沒完成請客的諾言就離開她們;雖然看似抱怨,她其實藏有滿滿的鼻酸思念,她在文中hashtag寫下「#我們想你了」、「#你好嗎」,一字一句都在透露她有多想哥哥。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,「哥哥當神後也信守承諾,真令人感動」、「哥哥實現諾言,有洋蔥」、「這張發票用app兌獎完,這張就可以做紀念」、「心裡酸酸的,但還好哥哥還是有保祐啦!中200讓妳想起他」、「這張發票有洋蔥味」、「看完心頭酸酸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