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們腿一黑一白」主管快手撩摸窄裙OL 代價出爐

腿,絲襪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有女子上班被主管摸腿提告。示意圖非當事人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一位旅館主管看到穿窄裙的2位女員工受不了,假借「比比看誰腿白」的理由,分別摸了2位女員工的腿。其中一名女員工不滿「來上班還要被摸」提告性騷擾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這位旅館主管在2年前分別看到2位女員工穿窄裙,開玩笑的說「2人腿1黑1白」,說完後快手摸腿。事後其中一名女員工認為來上班不該被糟蹋,於是向主管提告性騷擾,另一位女員工則也跟著一起提告。

旅館主管坦承有摸腿,但認為是開玩笑,而且2人當下都沒抵抗,辯稱是這2位女員工對他挾怨報復。

但法官認為,旅館主管「乘人不及抗拒」是指瞬間發生,還來不及做出反抗的反應,因此一審判處6個月徒刑,謝男不服上訴,但是二審認為謝男的理由不足,駁回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