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裔男遭近距離爆頭!酒吧外等Uber 扔掉人生最後一支菸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一名華裔男子12日凌晨步出皇后區法拉盛(Flushing)一間夜總會,離開前把菸蒂隨手丟在地上,打開Uber車門時突然遭打扮怪異的槍手「近距離爆頭」,最後更被連開數槍不治身亡。紐約警方不排除仇殺,已經公開現場監視器畫面並通緝槍手。

▲華裔美國男在紐約皇后區拉法盛被開槍打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華裔美國男在紐約皇后區拉法盛遇死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來自舊金山的華裔男子顧欣(音譯:Xin Gu)在12日凌晨2時35分時離開卡拉OK夜總會,當他將菸蒂彈到地上時,看見一名穿著羽絨外套並把帽子包頭束到最緊的男子經過,顧欣以為只是一般路人,沒有多加留意便轉身打開車門準備離去。這時槍手立刻跟上,從口袋掏出手槍,在不到30公分的距離朝顧欣後腦杓開槍,還在顧欣倒地後對著頭和身體連補了好幾槍。Uber司機在第一聲槍響時還未反應過來,直到第二槍顧欣倒地後,才馬上急踩油門加速逃離現場。

▲華裔美國男在紐約皇后區拉法盛被開槍打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顧欣在上車前被兇手朝後腦開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警方調查後指出,死者顧欣31歲,是來自舊金山的華裔美國人,頭和身體有多處槍傷。顧欣由紐約長老會醫院皇后區分院宣告死亡。警方正追查槍手身分,不排除是仇殺,並公布監視器畫面發佈通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