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新人妻不寡欲!產子「誰先到就誰的」 他綠光罩頂2年崩潰:娘家全知情

▲情侶,夫妻,外遇示意圖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示意圖,男子私下調查後才發現綠帽被戴了2年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香港一名37歲的純情男經同事介紹認識30歲的清新女,2人交往後順利結婚,只是婚後2年妻子突然個性大變,她不斷以工作為藉口外出,一周在家的時間不到2天。更誇張的是,妻子生小孩時還是別的男人陪產,孩子生下隔天才知道,這時純情男突然從幸福婚姻中驚醒,一問之下才知道,其實女方家庭早就知道,2年來都活在謊言之中。

根據香港《壹週刊》,純情男跟清新女在2010年認識,雖然相差7歲,純情男卻認為遇到了理想對象,因為對方不僅行為舉止良好、愛運動、菸酒不沾,形象清新,2人也在交往3年後就步入禮堂。

▲▼偷吃,外遇,劈腿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阿可以為阿豆是個清新健康的女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只不過幸福總是消失的措手不及。婚後男子發現老婆行蹤變得可疑,以「轉職當秘書」為由時常在中國大陸、港、澳三地出差,一周在家不到2天,還被人看到在路上與一名男子牽手逛街,最後甚至連孩子出生隔天才得知,陪產的是別的男人,根據了解,這位女子在產前曾說「「哪個先到(醫院)的,哪個便是我丈夫,我自己決定了!」

綠帽男這時才醒悟,原來妻子早就外遇,離婚後便開始私下調查,發現原本形象清新的前妻早已不復存在,不僅婚後跟一位老王男聯絡,還稱對方「老公」,誇張的是,女方一家人早就知道,幫忙瞞騙了2年,簡直就是「魔鬼家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