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六轉學生淪同學沙包「陰狠4招害腦震盪」 暖慰「我已經不痛了」媽爆哭

▲▼人口販賣,人口販運,賣淫,性侵,性販運,人蛇,非法賣淫,性犯罪,傷心,憂鬱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一位小六轉學生遭同學霸凌,還相當暖心的跟媽媽說「我已經不痛了」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一位小六轉學生慘遭同學霸凌,不僅臉被抓傷外,還被同學絆倒撞頭,最後腦震盪住院。轉學生母親看到兒子被霸凌的影片相當痛心,怒批這些學生根本就把她兒子當沙包打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位遭霸凌的小六學生2018年才從雲林轉學到台中就讀,在剛入學時就曾發生悠遊卡被盜刷、臉被同學抓傷的痕跡。這學期開學首日,就被同學勒脖說「你死定了」,接著就將他拖進廁所打。

小六學童說,他發現事情不對勁後跑回教室,結果這位同學用腳絆倒他,導致腦震盪。更令人心疼的是,學童母親透露,她去接小孩放學時,兒子突然說「媽媽我跟你講一件事,但我已經不痛了」才知道兒子在學校被打的事情,看完監視器畫面發現這些人根本把兒子當沙包打,令她相當心痛。

對此校方表示已經組成因應小組,下週一將開會討論。教育局則說已接獲校方通報,會進行後續督導追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