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拚觀光「淪為全台人笑柄」 本土樂團一句話評:高雄人很可憐

政治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動作頻頻,繼愛情摩天輪、愛河愛情產業鏈後,近日又拋出要集結百家算命館,推出算命觀光,15日港星任達華也特地現身,幫忙站台高雄的醫療觀光,透露已經在高雄健檢5年時間,還打算置產。知名本土樂團拷秋勤一句話評論,直指「高雄人真的很可憐,自從去年1124後常常成為台灣其他縣市朋友的笑柄!」

▲▼韓國瑜視搭直升機察愛河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韓國瑜搭直升機視察愛河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韓國瑜推銷醫療觀光,15日找來任達華一起宣傳,定位2019是高雄觀光醫療元年,他說,因為任達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高雄健檢,打一打高爾夫球便和對方聯繫,邀請參加記者會擔任觀光大使,完全是義務幫忙,還爆料任達華甚至打算在高雄置產。

▲▼韓國瑜邀任達華站台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▼ 任達華高雄「名人帶路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府找來任達華站台。(圖/高雄市政府、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潘恆旭,愛情巴士,墜入愛河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觀光局長潘恆旭扮演愛神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任達華也說,自己這5、6年來都有來高雄,除了打高爾夫球,也喜歡吃小吃,特別是木瓜牛奶「對皮膚很好」。其實他多年前就曾到高雄代言醫美,還推薦好友舒淇來做健康檢查,當天以名人帶路方式,一路陪著市府人員吃小吃逛棧貳庫,引起全台民眾關注。

相較於市長韓國瑜積極推動觀光,拷秋勤卻有不同看法,直呼「很羞恥」,但也沒辦法一夕之間改變目前「熱衷低俗潮」的社會風氣。拷秋勤認為「高雄人真的很可憐」,自從去年大選過後常常成為其他縣市朋友的笑柄「你去迪士尼了沒有」、「F1 紅牛車隊來了沒」、「愛河水好喝嗎」、「旗津拉霸777」、「你今天要賭哪匹馬」、「摩天輪蓋好了沒」、「我想要環球影城的紀念品」、「嗨!石油大亨」、「發大財了嗎?」成為高雄人被問候的日常。

拷秋勤痛批,韓國瑜不愧是國台辦發言人,「用嘴砲口號騙選票,用黨國美學毀人雙眼,用冰冰MV弄爛高雄,用頭七燈柱砸了燈會,用92共是統戰台灣」,而投給韓國瑜的89萬高雄人現在看來國際化程度跟公民素養都不是很高,還諷刺任達華並非是到高雄擔任代言人,「讓你被消費是看得起你耶」、「白冰冰表示:我才是高雄的大使」、「不忍卒睹的高雄」。

► 韓國瑜拋「兩岸你儂我儂說」!蔣月惠聲援蔡英文:台灣是民主國家

► 韓國瑜批「台灣鬼混」 謝金河:是辛苦調整了20年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