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烤鴨回家…她洗完澡「兒吃到剩2片皮」崩潰 網點出關鍵:超孝順

▲▼買烤鴨回家…她洗完澡「兒吃到剩2片皮」崩潰 網點出關鍵:超孝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思念已久的烤鴨,全被兒子吃掉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因整天沒吃東西非常飢餓,便買了烤鴨兩吃回家,當她打算洗澡後準備用餐,出來時竟發現都被兒子吃光,讓她當場崩潰。沒想到,網友看完竟直呼「他超孝順」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整天吃只喝了一杯豆漿,飢腸轆轆的她看到路邊的烤鴨,便立刻點了半隻烤鴨,還另外買了一盒鐵板麵要給兒子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她回家先洗澡,讓兒子先吃麵配鴨肉,打算出來後好好享受美食,沒想到30分鐘洗好後,盤子內竟只剩兩片鴨皮和蔥,讓她直接崩潰,「那二片還只是皮..沒有肉」,「乾....肚子好餓啊啊啊啊啊啊!不說了...來去啃炒骨」。

▲▼買烤鴨回家…她洗完澡「兒吃到剩2片皮」崩潰 網點出關鍵:超孝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網友看完大讚兒子孝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悲慘的經歷也讓網友笑翻,「下次大辣全炒,全都你的」、「該打屁股,再餓都要想到還沒吃的人」、「乖,下次買一隻就有得吃了!」、「還好是兒子,如果是老公現在結果就不是這麼簡單了」、「我兒子如果吃東西都不留給其他人..一定會被我揍一頓..這是我家大忌」。

「皮就是好吃!」也有網友大讚兒子孝順,「我都把皮吃掉,肉給家人吃XD」、「兒子好乖,留下二片精華」、「留的這兩片這才是精華~~好孩子!」、「皮和炒骨才好吃啊,孩子把最好的留給妳了」、「孝順啊!還知道要留蔥」、「皮超好吃~你兒子很孝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