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砸45億…重現鐵達尼號! 預計明年開放「住一晚1.3萬」

▲四川,新鐵達尼號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復刻版的「新鐵達尼號」興建照片近日曝光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遂寧大英縣的郪江旁,明年將會有一艘大陸版的「新鐵達尼號」完工,該豪華郵輪號稱「永不沉沒」,建成後將開放遊客入住,每晚價錢從人民幣3000元(約13680元新台幣,下同)到10萬元(約45000元新台幣)不等。「新鐵達尼號」興建照片近日曝光,項目投資集團董事長表示,目前船體建造已經完成三分之二,預計明年全部完工後對外開放。

▲四川,新鐵達尼號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綜合陸媒報導,四川復建的「新鐵達尼號」輪廓初現的影片近日曝光,引發不少網友關注。「新鐵達尼號」建在四川省遂寧市,總投資約10億元人民幣,是以歷史上的「鐵達尼號」為原型按照1:1進行打造。

項目投資方七星能源投資集團董事長蘇紹俊透露,目前船體建造已經完成三分之二,大概4、5個月後會完成船體建造,接下來還要進行內部裝飾,預計明年全部完工後對外開放,完工後會確定對外開放時間。

▲四川,新鐵達尼號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據悉,船體建成後將開放遊客入住,每晚價錢從3000元到10萬元不等,郵輪內部有宴會廳、劇場、豪華艙、觀景台及遊泳池等。對於高價住宿費引起討論,蘇紹俊表示,「新鐵達尼號」內包括了參觀和體驗兩部分,參觀的門票價格200元只是初步考慮,而3000元的入住價格包括住宿、飲食和遊玩等多個項目。

▲四川,新鐵達尼號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他解釋稱,「歷史上的鐵達尼號具備的功能,我們在建的新的都有,但是價格還沒有確定,定價也要進行報備,而且要根據最終提供的服務才會確定價格。」蘇紹俊也透露,之所以要巨額投資還原建設鐵達尼號,是為了傳遞一種愛的想法,因為「愛的文化是沒有國界的,建這個是想傳播大愛、責任和擔當」。

儘管網路上出現不少質疑聲浪,但蘇紹俊對這一項目非常樂觀。他表示,「新鐵達尼號」不能航海出行,所以建在內陸和沿海沒有很大差別;此外,項目投資額高昂也需要有一定的遊客量,四川省是旅遊大省,遊客量很多,我們還是有信心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