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兒子愛踢球》驚悚短篇小說

文/Mr.錯別字

兩歲的兒子最近喜歡上踢球,我很開心,但也覺得奇怪…

▲短篇驚悚小說。(圖/作者提供)

▲買足球給想踢球的兒子,球買了卻被置之不理。(圖/作者提供)
.
起初有天晚上,我在客廳看英超,兒子指著電視機裡的足球,有樣學樣的在旁邊踢腳,男孩子就應該喜歡運動,所以第二天我買了顆軟式足球給他踢,但覺得奇怪,那顆足球始終停在客廳一角,兒子不愛踢球反愛在家裡跑來跑去踢空氣。
.
而且看他踢空氣的樣子,像是真有人在陪他玩,一開始猜想兒子一個人無聊,假想一個朋友陪他,但看久又不像這麼回事,因為他常盯著一處一直看,從眼神感覺得出來是在跟人互動,甚至看到自己會笑。
.
這件事情老婆反應過,但我總說再觀察看看,直到有天…
.
那天下午,兒子左右手各抓一隻超人玩偶,坐在客廳地板上玩,我路過一看嚇了一跳,超人的頭通通被扭下來灑滿一地,兒子用腳不停踢著他們的頭,我蹲了下來
.
「小樂,不可以把超人的頭扭下來踢啊,他們會痛欸,」
「但是祂們的頭都在地上啊,沒有痛啊。」
.
祂們是誰?
.
兒子說起這種話,讓原先住了幾年的房子顯得陰森,我開始跟左鄰右舍打聽起這房子?但每個人都說不清楚,直到里長跟我說
.
「小時候聽爺爺說,那一帶之前是日軍的刑場,斬了不少顆人頭,不過是很久很久以前了啦,現在…」里長接下來的話,我一個字都聽不進去。
.
有些東西大人看不見,但小孩看得到。
.
.
.
斷頭亡魂一直飄盪家中,祂們始終感到憤怒「幹!小屁孩不去踢你爸買的足球,幹嘛一直踢我們的頭!」
.
《完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:妳是唯一伴侶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