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晃!花蓮5.0有感地震 氣象局:不排除3天內再2個4.0以上餘震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還有啊......

▲台灣東部海域15日晚間22時08分發生芮氏規模5.0地震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官網)

▲台灣東部海域15日晚間22時08分發生芮氏規模5.0地震。(圖/中央氣象局提供)

記者曹悅華/台北報導

今(15)晚間10點08分,東部海域發生有感地震,花蓮近海發生芮氏規模5.0地震,地震深度43.6公里,嘉義以北都有感一陣搖晃,最大震度落在花蓮太魯閣達4級,氣象局指出,不排除這三天內還會有兩個規模4.0以上餘震,民眾宜多加留意。

15日晚間10時08分花蓮近海發生芮氏規模5.0地震,地震深度43.6公里,嘉義以北都有感一陣搖晃,最大震度落在花蓮太魯閣達4級,花蓮市、宜蘭澳花、台中梨山都有3級,南投奧萬大、台東長濱、宜蘭市、雲林斗六、彰化市、新北五分山2級,其餘包括桃園、南投、新竹、台中、苗栗、嘉義通通都有1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稍早地震嘉義以北皆有感,加上下午宜蘭也有地震,民眾不免擔心餘震問題,對此,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陳國昌表示,不排除這三天內會有一到兩個規模4.0以上餘震,將發生在震央附近,也就是花蓮,東部民眾宜多加留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