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女童扯謊「有壞人要給糖果」 原因只希望爸快來接人

▲9歲女童扯謊「有壞人要給糖果」,原因只希望爸快來接人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女童在超商期間並沒有可疑男子出現,女童才坦承是自己說謊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,下同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北市內湖區在12日傳出有男子以餐有毒品的糖果、零食誘騙女童食用,不過內湖警方經過3天的清查,調閱15支監視器後,發現女童在超商的期間並沒有可疑人物出現,一直到15日女童才坦承,只是希望爸爸早點來接她,才會說謊。

1名就讀內湖區東湖某間小學的三年級女童,在12日晚間告訴爸爸有壞人在超商要拿咖啡色「旺旺仙貝」跟棒棒糖給他,其父親懷疑是毒品,就在臉書社團上PO文。

消息傳出後,引起家長、校方、警方的緊張,內湖分局的員警調閱附近15支監視器,發現女童父親在6點30分把女童留在超商遊樂區到8點離開後的期間,並沒有所述23至27歲的可疑男子出現。

警方15日通知女童父親帶著女童到派出所看監視器,這時候女童才向員警坦承,是因為希望爸爸能夠快點來接他,才會編出這樣的謊言。

▲9歲女童扯謊「有壞人要給糖果」,原因只希望爸快來接人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